想修复双眼皮还不去找重庆曹阳丽格的曹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6:44
哎!一提到我这个眼睛真的是肠子都悔青咯!以前年纪轻不懂事外加瓜兮了,跑到私人工作室里面去做了个双眼皮。往事真的是不堪回首,这盘我决定重新做个眼修复,好好的、正规的把这个眼睛弄一哈子。小作坊和那些不正规的医院坚决排除!我选了很久也考察了好多医院,把以前手机头关注的那些出名的、手术又做得杠杠的医生又重新列出来筛选了一遍,其中有个做眼修复的专家叫曹阳,我一直对他都超有好感,因为搜了他很多给别个做眼修复的案例,我都觉得好霸道好崇拜哦!立刻、马上买了张高铁票从成都“轰隆隆”到了重庆。这盘,我相当自信,有曹阳院长坐镇,我的眼睛得救了!



  现在我也算是接受过双眼皮手术的老司机了,相比以前,我真的觉得是选对了医院也选对了医生,以前做完之后眼睛痛得都辐射到整个脑壳了,这次除了有点肿胀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痛。所以说啊,老司机的现身说法,一定不要去小作坊,要找靠谱的名医!



  哈哈~时间一晃就该拆线了。清早八晨又坐起动车从成都到重庆来了,在北站打了个taxi到医院一看手机才十点多,连我自己都有点佩服自己的效率了。今天还是多开心的,主要是护士轻脚轻手给我一点一点拆线,除了左眼有点痛以外其它都还好,然后医生又给我检查了肚子上取脂肪的伤口,全部都恢复得多好的。



  来了来了!前两张是素颜!今天画了个妆跟好朋友出去玩高兴过头了差点忘记更新了!一个月了!都说我脸张圆了!时间说慢但是好像又快!这不一哈就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我还是很少吃辣椒!都是清淡!为的就是好好恢复!如果是第一次手术我肯定早美美的了!但是恢复过程真心慢!所以大家不要像我这样走绕路!



  现在眼睛算是很有神了,睁眼再也不会像曹院给我修复之前那么累那么焦人了,走了那么多弯路终于回到正常的轨道了,结局也还算是圆满,只是荷包空了。老司机还是要再次奉劝那些想要双眼皮的妹子,莫去工作室,莫找崴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