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1:41
相信很多人对于提眉术应该都不陌生的,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项整形,特别是对于大龄女性而言。但是,眉毛是暴露在面部的,并且是直观的部位。那么,做提眉术会留疤吗?这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据整形专家介绍,所谓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四面的肌肤有些切除或将眉毛悉数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洁安全、康复快,能够完全洁净去掉坏眉,一起上提眼睑松懈肌肤,改进眼周小皱纹,修正您的眉型,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做提眉手术必需要到规范的美容医院去才行,正规医院医师会依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请求对眉毛进行专业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掉的坏眉有些或悉数的去掉,较后用无创伤线将提眉手术创伤缝合,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眉形,并且不会留下疤痕。

  另外通过提眉术,能够很大程度地减轻面部衰老,也能够协助因为压力过大或许肌肉运动过多,致使眉间纹加深的患者,对于要改进眉型的病人,祛除失利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人也是很有帮助的。

那么,提眉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好呢?

  整形专家介绍,提眉手术是很容易恢复的,因为提眉手术只是针对部分不良的眉形进行改善以及眉下皮肤的切除,所以创伤并不大,而且疼痛也非常的轻,一般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消肿,两周之内就能基本恢复。

  但想要完全的恢复,需要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提眉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修整、改善眉形的,有一定的手术创伤,而且提眉术后也会比较的肿胀,所以恢复期的时间要长一些。同时具体的提眉术后多久恢复也是不定的这跟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是有很大的关系。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见,做提眉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并且还能够起到美化面部的作用。但是前提是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手术才能有保障,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阅读:提眉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韩式提眉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