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减肥法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5:02

  想减肥的人来说对于他减肥是有很多项,但是能减肥较.好的又是那些呢?想减肥有很多运动可以做,到底哪种的燃脂效果较.好呢?



腹部瑜伽操

  A、下犬式

  小贴士:这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同时还非常简单,适合初学瑜伽的女性。

  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跨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B、桥式

  小贴士:这个姿势除了能刺激面部血液循环,还可以收紧臀部和小腹,并且收紧大腿内侧,每天做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哦。

  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手心向下平躺。弯曲膝盖,双脚自然放于地面。尽可能的将双脚向臀部收紧,保持两脚平行。

  手心和双脚作为支撑,吸气的同时尽力的抬起臀部。尽量保持大腿内侧相互平行。将双手放于腰后侧,用肘部作为支撑。双肩向后收紧,保持平衡。

  深呼吸5次,放下臀部。

有氧运动减肥法

  比起气喘吁吁的激烈运动,和缓的有氧运动更能燃烧脂肪。

  瘦身依据:活动肌肉的能量,是血中脂肪跟氧气燃烧而成,血液中氧气不足就无法燃烧脂肪。所以轻微运动做个20分钟,让血液充满氧气。

伸展操减肥法

  伸展身体时血液流通变好,脂肪也不会囤积。对微微的驼背也有很好的效果。

  瘦身依据:驼背是因为背部跟腹部肌肉不够,注意姿势后,自然的也会长肌肉哦。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跑步怎么防止让小腿变粗          快速减肥法这8个你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