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消除肥胖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0:21
手臂肥粗是减肥中更难减的一个部位,很多求美者都因肥粗的手臂感到烦恼,身体各个部位的肥肉基本上都已减掉唯独手臂上的肥肉脂肪毫无动静,究竟用怎样的减肥方法才能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减掉呢?



手臂吸脂的原理

  吸脂专家介绍说,手臂吸脂术针对有明显的脂肪堆积而形成的蝴蝶袖。吸脂术有负压吸脂和超声波吸脂,负压吸脂手术时间较短,超声波吸脂术因为增加了一个将脂肪打碎的过程,所以手术时间略长,但创伤比负压吸脂要小一些。手臂吸脂术之后皮肤会变得些许松弛,所以要配合射频紧肤的治疗,并一定要佩戴专用的手臂弹力套。吸脂术是立竿见影的,恢复速度快,春秋冬季治疗可以避免将手臂弹力套外露,夏天就直接展露瘦长胳膊。

手臂吸脂的优势

  专家介绍,由于手臂吸脂术是一种微创的方法,弃绝了传统方法的创口大、愈合慢的劣势,大大节约了顾客的恢复时间,而且提高了放心度。吸脂术后,皮肤光滑平整、过度自然、效果也是很卓越的。有些人会发现,吸脂后,不仅手臂上的赘肉没有了,而且这一整块皮肤都变得好起来了。

  手臂吸脂的效果持久,不易反弹,是因为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减肥药物和各种健身活动只是使脂肪细胞的体积暂时性收缩,并不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这种收缩在一段时间后又会自然恢复。这就是普通减肥为什么特别难的根本原因。而手臂吸脂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臂的效果。

  做完手臂吸脂静养几天后,你发现自己手边上的赘肉完全没有了,而且也没有留下疤痕之类的情况,走在大街上再也看不到异样的眼光看自己的手臂了!

    阅读:手臂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上臂吸脂术后疼痛感觉才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