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是如何让眼袋消除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36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眼袋已经慢慢的延伸到年轻朋友的身上。为了保证自己的形象问题不受到影响,去眼袋成为了大家解决眼部问题的一个种改善措施。那么,电波拉皮去眼是如何让眼袋消除的?



电波拉皮是如何让眼袋消除的

  分子旋转摩擦生热,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组,使松弛皮肤被拉紧,修复老化受损的组织,紧致眼周肌肤,在电波拉皮去眼袋的同时,可改善红血丝、消除细纹、恢复皮肤弹性,因此电波拉皮除眼袋的美容效果是非常优越的。

  电波拉皮去眼袋前做一些准备:如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电波拉皮去眼袋要尽量避开月经期。广大女性朋友在做眼部检查时应注意眼球的突出度,有无睑缘外翻、倒睫,是否需要同期修整。电波拉皮去眼袋在麻醉方面要注意,以局麻为主,紧张者加静脉辅助药。

电波拉皮去眼袋适合所有的人吗

  电波拉皮去眼袋适应范围:对18-30岁的青年型,主要是眶脂过多,并无眶隔、肌肉及皮肤松驰,故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好,无皮肤切口瘢痕;部分眼轮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肤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电波拉皮去眼袋是对中、老年型选用传统的眼袋整形手术,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悬吊眼轮匝肌、切除松弛皮肤和眼轮匝肌。

做去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期跟手术方法有关,内切法去眼袋恢复期比较短,一般一周就能恢复,外切法去眼袋的切口比较大,因此恢复期也比较长,通常会在一个月内恢复。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跟医生的手法也有关系,如果手术过程中医生动作轻柔,去脂肪和切除皮肤精准不伤及其他组织,创伤小,那么术后恢复也比较快。

  去眼袋手术后一般7天拆线,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在2~3月内可完全恢复正常。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跟个人体质也有关系,有些人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速度也会比较快。去眼袋手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期,拆线前要避免伤口沾水,保持清洁,预防感染。饮食上多次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促进伤口愈合。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不开刀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做去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