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过高会有什么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3:2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采取整形手段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也是无可厚非的。鼻子直接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隆鼻。那么什么样的鼻子更完美呢,是越高越好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过高会带来什么后果。

假体隆鼻

  一个高挑、秀挺的鼻子能大大提升我们面部的美感,于是隆鼻深受求美者的追捧,不过有的人在隆鼻时,只是一味追求高度,而忽视面部比例、假体性质及鼻头肌肤的承受力。专家提醒假体隆鼻一定要综合考虑,要根据患者自身条件设计,不能一高了之。

假体隆鼻过高带来的后果

  1、造成鼻部透明

  鼻部的肌肤本来就不厚,又在它下面塞进一些假体,有些人又一味的追求高,这时肌肤就会越变越薄,鼻部就透明了。如果到了夏季,强烈光线照到鼻头部位,透明的肌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很明显就会发现鼻子是假的。

  2、象鼻子

  隆鼻假体过高鼻部可能会像大象的鼻子一样左右摇摆。这就像住在快融化的雪山下一样没有安全感。不仅如此,松动的假体还会给你的鼻部带来一系列的危险。

  整形专家提醒,如果想让鼻子做得好看、有型,就必须进行鼻型重塑,在隆鼻之前,要先检查求美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有没有其他的鼻部畸形,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翼肥厚等。再配合求美者的五官特点、形象气质雕塑出更适合他的鼻假体,这样鼻部整形后才会是更完美,而不是越高越好。

  整形专家提醒,要美丽更要健康,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及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另外,凡事适可而止就好,就像假体隆鼻不是越高就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假体隆鼻术会让你拥有完美的鼻型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会有过敏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