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如何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3:30
膨体隆鼻是目前较为常用的隆鼻方法,由于所用的膨体材料是目前更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所以隆鼻效果相当理想。相较于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具有独特的优势。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是临床常见的隆鼻手术,它所使用的材料膨体聚四氟乙烯是目前更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所以手术后效果自然逼真,而且不会出现生硬,皮肤变薄等弊端,但是它对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而且价格也昂贵。

  膨体隆鼻所用的膨体(聚四氟乙烯)在医学上更早用于心脏搭桥手术的材料,后来用于美容外科隆鼻术,及其它软组织的填充材料,因其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组织细胞可充分长入,使用膨体隆鼻大大的改善了隆鼻区皮肤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有效克服了硬体硅胶带来的生硬、皮肤变薄、发亮甚至于顶破鼻头部皮肤的弊病,使膨体隆鼻后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膨体隆鼻有以下优势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膨体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5、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虽然膨体隆鼻的效果相当理想,但若是不正规操作会容易发生感染,所以在选择医院以及医生时一定要十分谨慎。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如何操作的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通过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利用针剂注入鼻子所需要改善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通常是将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医生就会来帮你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操作十分简单、快速并且效果可保持一段时间。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副作用很少,但有时术后鼻部皮肤摸起来会有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隆鼻后也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即可消失。为了避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副作用的出现,治疗部位的消毒程序也不可少,而且术后护理也相当重要。


        阅读:鼻梁塌选哪种隆鼻方法比较好                   鼻梁较塌可以运用哪种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