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注射透明质酸鼻子能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4:53
透明质酸是微整形界的神奇宝贝,近几年使用透明质酸隆鼻更是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但是,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利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产生的特殊作用而达到隆鼻的效果,塑造后的鼻型自然挺翘。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非常自然,没有凸凹不平之感,瞬间拥有美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就是,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因此,做透明质酸隆鼻对医生的审美和手法要求很高。

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鼻相对于其它的鼻部整形方法来说,透明质酸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是不用太担心的,并且如果你对第一次治疗的效果不满意,等过一段时间透明质酸被吸收后,还可以进行第二次透明质酸隆鼻治疗。

  一般透明质酸隆鼻在刚打完后,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几天后会消失。同时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也是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不过这些是都是手术的基本症状,通常在几天后消失,所以不用担心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

多次注射透明质酸鼻子能持久吗

  注射透明质酸鼻子的效果是可逆的,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隆鼻效果就会消失,需要再次补打。注射透明质酸鼻子一次效果可以保持6~18个月,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多次注射透明质酸鼻子的效果维持时间会更长,但并不能持久,需要定期补打的。

  注射透明质酸鼻子效果的维持时间和选择的透明质酸材料、个人体质、后期护理都有关系。因此想要透明质酸鼻子效果维持时间更长久,可选择交联度较高的大分子透明质酸,并且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后要避免接触高温环境,以免加快透明质酸的流失,在日常生活中应尽快不要熬夜、抽烟喝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维持时间


  1、个人体质。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吸收快慢有所差异,因此效果维持时间也不一样。

  2、透明质酸产品。不同透明质酸产品的交联度不同,交联度越高的透明质酸抗酶解能力越强,注射隆鼻效果维持时间越长。

  3、生活习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经常熬夜、喝酒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从而影响隆鼻效果保持时间。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过程是怎样的                 透明质酸隆鼻的三个弊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