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3:29
下颌骨整形是比较大型的面部整形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下颌角进行调整,可以很大程度的改善面部的轮廓,尤其是对下面部宽大等的改善明显。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那么做完下颌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在形成“国”子脸的原因之中,下颌骨肥大是比较主要的一种。下颌骨整形术,是通过外科手术,截掉或磨掉部分下颌骨,从而缩小下颌,让脸部线条流畅。下颌骨整形切口有内切和外切。为了更好的掩饰伤痕,多数医生会建议内切。内切是从口内切口,进行剥离,然后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在剥离的过程中,要求医生对下颌的解剖层次必须清晰,以免损伤血管和神经,造成大出血,或其他术后并发症。

做完下颌骨整形多久才能恢复?

  下颌骨整形结束到术后第三天是求美者看起来吓人的阶段,也是求美者觉得难受的阶段,会有一定的肿痛和压迫感,手术部位及头面部都会用绷带包裹的严严实实,而且嘴里手术部位还会放置两根管子来排出淤血。

  下颌骨整形术后第4天开始,绷带和管子就可以撤走了,这段时间求美者需要持续佩戴弹力头套,同时肿胀也会一天天逐渐消退。

  另外,出院后也建议求美者还是要在家休养一段时间,直到术后两周,手术所引起的肿胀消退一半以上才建议出门见人。这段时间还是佩戴弹力头套。

  对于肿胀的情况,基本在一个月的时候就离你而去了,面部曲线会越来越自然协调。到了三个月的时候,身体已经初步适应了新的改变,已经看不出曾经的肿胀,达到了完全消肿。不过要记得术后定时会医院复查。

  也要提醒大家,下颌骨整形是一项风险较大的手术,在手术前要做好万全的准备,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是重中之重,一点都不能马虎。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