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疗程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0:29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光滑细嫩,但是日益变差的环境,和自身的体质,皮肤一天天的变差,现在果酸换肤是能够让皮肤变好的方式。那么,果酸换肤疗程是多久呢?如果你想知道这方面知识,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果酸换肤疗程是多久

  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果酸换肤对于表皮角质层有剥脱、活化与更新的作用,同时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酸换肤可以调理油脂的分泌,对粉刺,痘疤有一定的疗效。此外,果酸换肤能够促进真皮胶原蛋白生、弹性纤维的更新,具有抗氧化, 的作用。

  果酸换肤治疗可以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能明显治疗青春痘,收缩毛孔、控制过多油脂、淡化色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缺陷如细纹和皱纹、毛周角化、角化异常等,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

  果酸换肤效果出色,从多种天然水果和酸奶中提取各种精纯有机酸及其他有效成分,结合时下很先进的科学皮肤美容技术,形成独有的果酸换肤美容项目。通过果酸换肤治疗不但疤痕、感染、红斑不见,更比传统化学脱皮法更能淡化色素沉着,非常适合东方人的皮肤特点。

  果酸换肤是以5次为一个疗程。每个人治疗的疗程是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来决定的,比如祛斑的和祛痘的疗程是有所差异的。专家提醒,低浓度的果酸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高浓度的果酸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操作,避免造成皮肤损伤。

  果酸换肤疗程是多久?一般来说,每次做果酸换肤的间隔时间为3周左右,做完整个疗程的话,可能要有一定时间,为了让自己的肌肤更好,求美者一定要有耐心和耐性。


          阅读:上海百禾果酸换肤会不会反弹       上海鹏爱果酸换肤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