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眉术的优点效果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5:49
随着时代的发展,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对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有很多的眉部整形美容技术可以解决的,韩式切眉术的效果就不错。那么,韩式切眉术有怎样效果?



什么是韩式切眉术

  “韩式切眉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美容项目之一,目的是改善松弛下垂的上睑皮肤或修改难看的眉型,恢复快,术后效果好,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

  也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有效解决失败纹眉、眼睑下垂、眼皮松弛、三角眼、眼周细纹、眼角下垂等衰老问题,同时修改眉形,增大眼睛,让你看起来更显年轻。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指出其韩式切眉术的手术方法是将包括部分或者全部眉毛在内的眉部皮肤切除,其手术时间是大约1小时,恢复时间是1-2周。

韩式切眉术的优点

  1、可以去除较多的皮肤

  2、在矫正上睑皮肤松弛的同时可以修正不良眉形或者去除局部的瘢痕

  3、同时可以减少鱼尾纹。

韩式切眉术的效果

  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减轻皱纹:能有效减轻或去除额头皱纹、鱼尾纹

  提升眼睑:矫正上睑松弛、上睑下垂,三角眼等

  增大眼睛:能恢复因衰老而消失的双眼皮,能上提眼角,增大眼睛

  韩式切眉整形术后都是需要护理的,一般情况下,要注意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切眉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手术。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文刺,须在3个月后进行。还有就是在此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切眉手术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切眉后需要加压包扎1~2天,不吃消炎药和止疼药。

  2、切眉后一周不要进行脸部按摩,不要让伤口部位沾水。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


        阅读: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吗                无痕切眉术的过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