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后出现便秘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4:46

  相信很多人为了瘦身迅速,快。于是选择用减肥药来达成目的,但是减肥药也不能乱吃,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适合吃减肥药的。那么,吃减肥药后出现便秘怎么办?



吃减肥药会便秘

  一、肠道蠕动无力引起便秘,节食减肥长期营养不均衡纤维摄入减少引起便秘。还有的女性减肥中,不吃米饭,大量进食蔬菜水果,导致体质虚寒,肠道无力形成便秘。

  二、减肥中含有利尿素等脱水成分,导致体内水分流失,代偿会产生便秘,与口干的原因相同。

  三、有些快速减肥产品中影响新陈代谢成分,使代谢的水分用量增加而有不能及时补充也会产生便秘。

  四、还有一些人体质燥热,服用一些含有热性中药成分的减肥产品,也会导致便秘。

  便秘会导致体内废物毒素堆积,有害毒素物质会再度透过大肠吸收作用回到血液中,也容易造成皮肤粗糙斑点、青春痘、毛囊炎、口臭、烦躁、肠躁症、结肠癌等不良副作用。

吃减肥药后出现便秘怎么办

  一、先停药,恢复正常的饮食。

  控制饮食能量的前提下,适当多吃低能量、大体积的食物,例如各种蔬菜。

  便便的体积是触发便意的硬指标,吃太少当然便便也少。减肥期一般要求一天1斤蔬菜,如果有便秘苗头,也可以吃到一天2斤。

  二、多喝水

  减肥期运动量增加,水的需求也增加。另外,适当增加饮水也可以促进减肥。减肥期要求每天饮水量2升以上。天热、户外、运动、使用膳食纤维制剂都应该增加饮水量。

  三、培养定时排便的习惯

  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到了时间就会有便意。而且,排便规律可以及时发现便秘的苗头,采取措施纠正。排便时间可以设定在早起或者三餐后,以适合自己生活方式为准。不要焦虑哪个时间排便好,也不要为了迎合设定时间憋大便。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减肥药中的三种违禁成分介绍         服用减肥药的几大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