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11:25
双眼皮大眼睛的女生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印象加分。但也有很多人生来是单眼皮或者内双,想要有所改善,割双眼皮就可以了,割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明亮动人。那么,割双眼皮选什么方法好呢?

割双眼皮哪种方法好

  1、切开法割双眼皮。切开法割双眼皮是适于上睑皮肤脂肪较多,有严重皮肤松弛下垂的求美者,需要在上睑适当部位切开皮肤,然后去除过多的脂肪及皮肤,再将眼皮和睑板进行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切开法割双眼皮可以同时解决眼部臃肿的问题,获得长久性的双眼皮效果。

  2、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割双眼皮是一种微创双眼皮手术方法,无需切开皮肤,采用缝合的方式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效果,比较适合眼皮薄,无多余脂肪及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埋线法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无需拆线,一般可以保持2~3年的时间。

  3、三点定位法割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三个1~2mm的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创伤小,肿胀轻,恢复快,术后效果更自然,可以保持长久时间。

割双眼皮有副作用吗

  割双眼皮是常见且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割双眼皮临床经验是非常丰富的,技术也是很成熟的,割双眼皮在眼皮外部施术,过程简单,操作细腻,割双眼皮是不会伤害眼球的。爱美者只要在割双眼皮术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的话,割双眼皮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


          阅读:割双眼皮怎么看出是否发炎    怀孕的妇女可以割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