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否适合去做吸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39
许多肥胖者都遭遇过“减肥怪圈”,比如节食或疯狂锻炼后终于体重下降了一些,但是正常进食后或没有锻炼之后,体重“报复性”反弹,再想减肥。今天小编就来揭开这个减肥怪圈的谜底!



节食减肥后为何体重更反弹

  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并不会发生太多改变,大部分人发胖是因为深层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导致。节食或者运动减肥法只能是改变脂肪细胞体积大小,因此非手术减肥容易导致“报复性”反弹。

  更不为人所知的是,人体脂肪分为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深层脂肪细胞的体积要远大于浅层脂肪细胞的体积,大部分人发胖是因为深层脂肪细胞体积变大。但人节食或者加大运动量时,首先是消耗浅层脂肪细胞,然后才会消耗深层脂肪,这就导致深层脂肪较多的身体部位很难通过节食或者运动瘦下来。

  而当人体能量过剩合成脂肪时又有一个规律,总是先“补给”深层脂肪,然后才“补给”浅层脂肪。这导致中止节食或运动减肥后深层脂肪细胞体积迅速变大,而下次要消耗这些深层脂肪难度就更大了。

  不过深层脂肪蓄积越多的部位吸脂减肥效果越好,吸脂手术找准深层脂肪是关键。女性“水桶腰”和男性“啤酒肚”都是深层脂肪蓄积更深厚的部位,采用吸脂减肥效果更好哦!

如何看是否适合自己吸脂术呢

  1、有充分的思想准备,知道这是通往美丽的关键一步。

  2、有家人陪同。

  3、没有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没有糖尿,肺部呼吸正常;近期若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等应积极向医生说明;没有引起继发性肥胖的疾病。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腹部吸脂帮你塑造S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