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一般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7:032018/05/20 17:03
呆狐网
再洁白的牙齿经过岁月的洗礼和食物的咀嚼也会变黄变黑的,爱喝茶吸烟的人牙齿色素更重。在浓妆艳抹之下与黑黄牙齿的鲜明对比可以用恶心来形容。这样的牙齿该美白了,激光美白牙齿效果长期,激光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美白牙齿一般需要多少钱

  激光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是根据效果、个人牙齿情况、激光美白技术等意思呢决定的,不同方法的价格是不同的,且不同整形医院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激光美白牙齿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叁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塬反应,达到美白效果。激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剂,激光美白效果更好。

激光美白牙齿价格


  一般情况激光牙齿美白中采用贴面也能够很好起到牙齿美白作用。有纳米树脂贴面每颗400元。硬质树脂贴面价格为每颗牙1000元。瓷贴面价格为每颗牙2500元。这是大概的参考价格,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对于牙齿太黄的人需要做多次激光美白牙齿,价格也会高点的。目前激光美白牙齿的时间越来越短,也更加舒适,一般经过一次治疗后牙齿就会变白很多,呈现自然色。治疗时只照射笑的时候能看到的几颗牙齿,即上下12颗前牙。个别牙齿过于敏感的人则需要接受2~3次治疗。激光美白牙齿价格与牙齿的具体情况以及治疗次数有关。

  激光美白牙齿采用先进的激光美白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让满口色素牙齿顷刻变得白皙干净,让持久困扰的牙齿着色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很多人关注的,激光美白牙多少钱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激光美白牙齿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不同的激光技术功效是不同的,那么价格也是不同的。

  激光美白牙多少钱其实还与地域、医院等因素有关。像二线城市湖南和前列城市上海,不同地域各方面差别是很大的,同等级的医院价格也是有一定差别的。每个地区都有好医院和差医院,正规的医院无论技术、设备、环境还是医生团队都更好,一般收费更贵,但是效果也更好。


        阅读:激光美白会对造成牙齿疼痛吗                  激光美白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