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应该注意的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7:072018/05/20 17:07
呆狐网
现在的大多数人们都对自己的牙齿健康不怎么关注,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发黄十分的严重,也因此很多牙齿发黄的爱美者们都不好意思露出自己的牙齿,于是为了想让牙齿变白的爱美者纷纷选择了激光美白牙齿的方法,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美白的原理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菌斑、色素、烟渍以及软诟的目的,使牙齿恢复洁白。

  激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安全又可靠的美白方式,激光美白的药剂浓度低、光源较温和,所需的时间也不长约二十至四十分钟就可以完成。采用低温激光,可降低美白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因为亲水性药物不会接触到牙龈,所以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伤害,美白后牙齿敏感问题会在一至二天后消失。

激光美白牙齿前应注意

  在美白前要做牙齿清洁,这样可以让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其次,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应先做治疗。

激光美白牙齿后应注意

  牙齿美白后,一周内需避免有色染剂的食物,如茶、咖啡、可乐等。可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激光美白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