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发达的咬肌瘦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21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张精致小脸永远是那么的讨喜。但是很不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因为咬肌肥大而拥有着一张刚毅的国字脸、方脸,那么怎样才能让发达的咬肌瘦下来呢?

瘦咬肌

  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也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临床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对于肥大的咬肌,目前可以通过手术切除与注射[瘦脸除皱]两种方法解决。

咬肌肥大切除术

  咬肌肥大切除术一般是从口腔内做手术切口,这样便能避免面部留下难看的疤痕。但是咬肌部分切除术有一定的手术创伤,可能会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所以目前一般不常采用。

注射[瘦脸除皱]

  目前更常用的瘦咬肌方法还是注射[瘦脸除皱](A型除皱瘦型素),适宜于单纯因咬肌肥大所致的方脸。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需要要短短几分钟,且于治疗后可立即进行正常的活动。注射后1-3个月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半年或一年后,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总的来说,瘦咬肌目前更好的方法还是注射[瘦脸除皱],不过为了避免面部僵硬等副作用的产生,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资质的整形医生进行注射。

  如果您还想对瘦脸等面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聂婕医师打[瘦脸除皱]好不好               和[瘦脸除皱]区别是在哪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