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术出现崩瓷应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6:192018/05/20 16:19
牙齿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种,材料也有很多种,有很多的朋友选择了钛合金烤瓷牙来进行牙齿修复,那么,钛合金牙齿一颗需要多少钱?下面让整形医院的专家给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钛合金烤瓷牙一颗需要多少钱

  钛合金烤瓷牙在烤瓷牙种类中算是一个比较便宜的材料,价格从五百到一千不等。由于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还有根据具体的医生、设备和护理等方面等的不同,收费情况也会影响到镶牙的费用。

  那么钛合金烤瓷牙如何来区分它的真假情况呢?烤瓷牙分为两部分,外面的烤瓷和里面的金属冠。影响烤瓷牙价的主要因素是里面的金属冠成分。如果是黄金这一类的贵金属,自然价格较高,如果是合金价格就较为便宜。全瓷牙目前是烤瓷牙中较昂贵的,在五千元以上一颗。

  专家还提醒大家,为了避免人们上当,大家在做烤瓷牙牙齿修复的时候需要医生出具一份关于这颗牙齿的类型、成分证明,如果您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到相关的口腔鉴定中心鉴定一下这个牙齿的成分组成。

  当烤瓷牙镶嵌还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颜色的比对。如果选择的颜色过深或过浅都会看起来不太搭调,这就需要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判断。所以大家都要注意这些提到的问题。

烤瓷牙术后为什么会出现崩瓷

  1.烤瓷牙设计的原因。对于缺失牙较多的桥体,基牙的牙周膜面积要大,因为此处在咀嚼时产生的应力很大,很容易崩瓷。所以在烤瓷牙设计的时候要尽量加大与组织面的接触面积。

  3.加工过程质量原因。是由于烤瓷牙在被加工时由于制作者的技工在瓷层过厚过薄或不够均匀、金属表面处理不当、上瓷时的操作不规范都会降低瓷与金属的结合。

  2.烤瓷牙牙体预备的原因。牙体预备时磨牙磨得不均匀,或者不到位,那么这样就保证不了烤瓷牙有足够的厚度。烤瓷牙瓷层变薄,那么这个时候就容易发生崩瓷。

  3.金属基底冠的制作工序原因。金属基底冠的制作包含工作模型的制作蜡型制作打磨基底冠瓷结合面的处理等三十多道工序。

  4.咬合不良引起应力集中的原因:修复体就位粘固后,由于存在咬合高点,但未调合而至使用过程中用力咬合造成。因而,修复体在试戴时应遵循调合原则,免得形成早接触,使局部合力过大而致瓷剥脱。

  5.口腔医生医嘱的原因:口腔医生在给烤瓷牙患者下医嘱时未能客观的说明修复体的特性,引导患者正确的咀嚼习惯。


        阅读:烤瓷牙套修复牙齿效果好吗               影响烤瓷牙安全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