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开刀就能瘦脸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51
拥有一张瓜子脸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梦想,假如你天生是个大胖脸,那该怎么办呢?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射频瘦脸和[瘦脸除皱]就是非常受欢迎的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两种瘦脸方法适合哪些脸型吧!

不用开刀就能瘦脸的方法

[瘦脸除皱]适应的脸型

  如果你是属于咬肌肥大所带来的大脸庞,那更好的瘦脸方法就是打[瘦脸除皱]。[瘦脸除皱]也叫A类除皱瘦型素,这也是目前能够作用于肌肉的瘦脸产品。目前市场上通过临床实验,可以应用于除皱瘦脸的只有两种,即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国内的兰州衡力。

射频瘦脸适应的脸型

  射频瘦脸主要针对脂肪多余的脸型和皮肤衰老下垂带来的脸部问题,通过压缩脂肪瘦脸,有比较好的瘦脸效果,而且能够提升皮肤的紧致,脸型会比较有轮廓感和线条感。

  另外,射频美容仪的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可以拉紧面部松弛皮肤和皱纹,包括鱼尾纹、前额纹、眉间纹、颈部皱纹等。射频治疗后可立刻引起真皮胶原收缩,见效快,效果持久,真皮胶原持续增生,效果可维持在1-2年。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韩国面部吸脂多少钱                      面部吸脂需要多少钱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