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步骤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53
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如何才能让脸部瘦下来?那我们就要试试面部吸脂术了。

面部吸脂手术

  有关专家介绍,面部吸脂的方法主要分为六种,分别为注射器吸脂、电动负压吸脂、超声吸脂、电子吸脂、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他们虽然原理不同,但操作步骤基本一致,具体如下:

面部吸脂手术操作步骤

  面部吸脂手术是目前瘦脸技术中效果更好的一种,爱美人士因其效果显著而对它非常偏爱。下面,我们的面部整形专家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吸脂瘦脸的过程。

  1、标记

  面部吸脂前标识出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用手指反复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并在面部吸脂过程中,对脂肪较厚处重点标记。

  2、麻醉

  临床中一般应用局部浸润麻醉,即利用适宜浓度的麻醉剂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胀硬感为止。

  3、吸脂

  吸脂过程中主要取耳垂下方、口角边缘、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刺入脂肪层,运用逐层扫描式定点、定位、定量吸出脂肪组织。在此过程中,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4、术后处理

  面部吸脂后需要轻度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并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告诫各位想整容的女人们,做出整容的决定要慎重,选择整容医院也要慎重。每年因为整容而毁容的新闻层出不穷,在某些明星身上也实践过,所以对于整容决定还是要慎重。选择大型有安全保障的整容医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父母的负责。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面部吸脂做几次才能达到效果                  打造完美脸型面部吸脂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