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术后该怎么去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43
随着吸脂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吸脂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尤其是中等肥胖的女性。而吸脂后要如何护理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腹部抽脂的术后护理要点

  1、术后无需过量进补,否则不但体重未减轻,过分的营养反而使腰围又增加几寸。

  2、术后应食富含维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进抽吸部位早日愈合,减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软化。以获得一个结实平坦的腹部,纤细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脐。

  3、另外,吸脂者在腹部抽脂术前一定要消除紧张情绪,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手术,不要对结果期望太高,以为通过一次抽吸就可以达到纤细的腰身,灵巧的身材。

  其实脂肪抽吸术更好是多次少量的抽吸,才能达到身材匀称的目的。小编也告诫那些爱美心切的女性,做手术之前一定要三思而行,多看多比较,选择正规的美容院,切不能轻易相信广告的宣传,以免遗憾终生。

腰部吸脂术后保养攻略

  攻略一

  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攻略二

  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攻略三

  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阅读:腰腹吸脂手术安全吗                    做完腹部吸脂可以马上工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