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4:04
开眼角手术如今比较受爱美人士的关注和认可。除了双眼皮能够变大双眼,开眼角也同样有变大双眼的效果,目前开眼角手术的价格在3000元-5000元不等,具体看医院及医生的等级水平而定,也会受到手术难易程度的影响。那么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式?术后恢复如何?具体适合哪些人群来做开眼角术呢?



开眼角分内外两个方向

  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

  开眼角手术恢复情况和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求美者恢复时间长一些,时间可达五个月。

哪些人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1、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不同眼角问题如何处理

  一、如果是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可以采用Z字形内眦赘皮矫正术。医师会采用外科整形手术的方式,将眼角部位的肌肤组织剥离成2个三角瓣,充分地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的位置互换,内移内眦点,然后固定缝合,达到预期的美眼效果。

  二、如果是严重的内眦赘皮者,可以采用Speath法内眦开大术。医师会将求美者眼角部位内眦赘皮部位肌肤,分离成4个三角瓣,利用肌肤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交换位置,令内眦点内移,固定缝合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三、如果是眼裂长度短小,想增大增长眼裂长度的情况,可以采用Y-V的方式来开大眼角,矫正内眦赘皮!

开眼角手术后如何护理

  一般来说,开眼角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术后需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另外,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 开眼角手术的原则及注意事项              开内眼角对眼晴有什么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