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后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0:02
抽脂减肥是当今比较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也是对手臂进行减肥较好的方法。很多减肥成功后的人士,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自己又很快的胖回原来的样子,所以对于手臂抽脂也存有疑虑,会不会也像那些人一样出现反弹现象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手臂抽脂后会不会反弹

  专家介绍,手臂抽脂是减少了脂肪细胞数量的相对来说,是实实在在“掉肉了”。而不是像节食减肥一样,只是让脂肪细胞暂时得不到营养供应而暂时萎缩,一旦停止节食、营养供应充足,脂肪细胞又会重新吸收养分膨胀起来,使减肥效果反弹,结果前功尽弃。手臂抽脂减肥事实上有很多的人,脂肪堆积在手臂上,与身体的比例不配合,如果加上皮肤弹性良好,抽脂的效果会更好。

  脂肪在人体中是一部分比较特殊的组织,它分布于皮下各个部位及腔内脏器旁。在13-14岁性发育成熟后,脂肪细胞的数目也就不再繁殖增加了,以后的胖瘦都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或缩小所致。由于不同的部位脂肪细胞增大率不同,往往导致一个人各个部位肥胖的程度不同。皮下脂肪通常分为三层:皮下固有脂肪层、浅层脂肪层、深层脂肪层。有的部位只有前两层,而没有深层脂肪,如小腿部。当人发胖时主要是浅层脂肪细胞的体积在增大,和其他层面的脂肪细胞体积可以相差很多倍。抽脂减肥术是将脂肪吸走,减少脂肪细胞数,手臂抽脂减肥术后只要做好相关的护理以及适当的运动是不用担心手术效果反弹的。

  手臂抽脂一般要穿两到三个月的紧身塑身衣,紧身衣的作用除了防止皮肤松弛起皱、凹凸不平,促进皮肤和脂肪细胞的贴合恢复意外,更重要的是防止减肥效果反弹,紧身衣抑制了身体对脂肪细胞的短期记忆性,就像汽车的安全带一样,起到缓冲的作用,防止了急刹车时惯性带来的严重伤害。何况这种所谓的记忆性只是短期的,穿两三个月的紧身衣之后,这种短期记忆性早就消失殆尽了,因此减肥效果也就不会反弹了。

  以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手臂抽脂后会不会反弹,从文中我们了解到手臂抽脂后是不会反弹的,因为人体的细胞是有记忆功能的,所以大家在手臂抽脂后要穿一段时间的紧身塑身衣,有利于细胞记忆,这样就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了。


  阅读:手臂吸脂放心吗    上臂吸脂术后疼痛感觉才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