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推出下巴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7:26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不仅希望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作为面部“好望角,下巴的弧度,是女人脸上较美的曲线。风靡一时的“千颂伊”全智贤,是东方魅力与气质兼具的典型,她具有女性柔美标致的下巴,那略尖与略向上的俏模样是现代美女黄金倒三角的典范,是对男人充满致命吸引力的所在。当红明星或是媒体公认的大美女,对于脸型的曲线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较,下巴整形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一起来看看上海整形专家介绍下巴整形术有哪些方式吧。



  目前,上海整形推出的下巴整形术有以下四种:

人工下巴植入

  适用于下巴后缩和小下巴的人,是较常见的手术之一,植入假体后自然且并发症少。上海整形医院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嘴巴内及下牙龈处开口放入假体,术后不用住院,恢复快,无疤痕,所用假体,可依照个人的比例挑选合适的人工下巴。

下巴骨整形

  适合于下巴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歪斜者。手术以全身麻醉,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上海整形医院依照个人的比例来设计方案,将下颏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抽脂术

  适合下巴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中老年中很常见。下巴抽脂同时可以改善脂肪过多引起的下巴后缩的情况,手术前后会有判若两人的效果。

注射微手术

  适合下巴缺陷不是很大的求美者,用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注射少量,就可以改善求美者下巴,这在年轻人中常见,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看了上海整形专家关于下巴整形术方式的一些内容,你也一定对下巴整形术方式有所了解吧?通过这些方式,求美者就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下巴。


          阅读:垫下巴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隆下巴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