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哪些后遗症你造不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4:07
眼睛不够大做个双眼皮就可以了么?其实眼睛不大的爱美者不光选择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解决问题,开眼角手术也是一种变大双眼的有效方法。那么开眼角手术具体的手术原理和过程是怎样的?恢复时间大约多久?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开眼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介绍,开眼角其实属于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不用缝线,5天即可拆线,一星期消肿,但眼角还会有红红的,不会很快就会消失。如果想要快速恢复,建议开眼角术后要好好护理,开眼角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护理的好,恢复时间相应的缩短,否则影响手术效果,而且恢复时间比较长。

开眼角有哪些后遗症呢

  1、开眼角后遗症首先是疤痕。开眼角手术切口虽然小,但是护理不好的话很容易留下细小的疤痕,还有可能伴有轻微的增生现象,出现类似小痘痘的疤痕增生疙瘩。所以说开眼角首先也是要看求美者是否具有疤痕体质,如果不是,这个开眼角后遗症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2、开眼角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由于内眦部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所以选择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专家也是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重要事项之一。

  3、若开眼角手术矫枉过正会出现开眼角后遗症,所以术前要做好充分的术前设计,制定合理的手术方案,这是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头一步。

  开眼角手术本身是很安全的,但关键是要看你如何的去选择以及如何的去护理的问题,如果你轻视了这些问题,手术的安全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对于医院的选择一定要有正确的眼光,要选择正规大医院。

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

  眼睛过小者:开眼角较直接的效果是立即实现小眼睛变大眼睛,自然放大双眸。

  眼形不佳者:通常所说的“吊眼梢”、“三角眼”“眯眯眼”、”圆形眼”等眼部形态不美等状况。

  眼睛不协调型者:眼角长度弧度等与整个面部轮廓形态及五官形态视觉上严重不协调的情况。

  眼神黯淡者:因眼部形态的原因视觉上总给人睡不醒,眼神不明亮,精神不足等视觉观感者

  对于“武汉中爱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 开眼角怎样避免疤痕增生           五种开眼角法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