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大概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4:09
开内眼角多久恢复?眼睛太愿,两眼间距太远等等,都会让一个人的眼睛显得无神。怎么让眼睛变漂亮呢?因此开眼角成为了大家追捧的整形项目之一。对此,术后恢复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手术之后早早的恢复好早早变美才是大家的心愿。

开内眼角的方法

  1,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3,凭借丰富眼部雅靓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开内眼角的优势

  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同时还可整合七点定位双眼皮、微创去脂肪,整体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完美的美容效果。

开内眼角多久恢复

  整形专家介绍,一般情况下开完内眼角在7-10天左右的样子会逐渐消肿,一个月左右的样子恢复到自然,3-6个月的时间到完全恢复。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是需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而定的,因此大家在术后的护理是一定要做到位的,这很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开眼角术后恢复护理

  1、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开眼角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洗脸时应注意不要使伤口沾水,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3、注意静养,适当调整饮食结构。多摄入蛋白质等高营养食物,加速伤口愈合,同时多吃绿色蔬果,保持大便通畅。

  4、开眼角术后眼角处会出现伤口肿胀或出血,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5、开眼角术后减少用眼时间,休息时采用半卧位,以免枕部摩擦眼睛,导致伤口感染发炎。


        阅读:开眼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女生开眼角手术有哪些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