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修复需要多久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6:122018/05/20 16:12
牙齿的健康关乎到每个人的一辈子,因为病从口入,有这样的一句话,因此牙齿我们一定要选择好的材料,但是殊不知谁都有失足的时候,我们希望的和我们的想象中的差距是很大的,因此烤瓷牙会不会伤害我们呢?那么,烤瓷牙失败会造成哪些危害?



烤瓷牙失败会造成哪些危害

  整形美容专家说,烤瓷牙失败指的是在做了烤瓷牙之后出现烤瓷牙脱落、牙龈牙周病变等问题,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烤瓷牙失败往往会让人觉得自卑,总是感觉自己与别人是不同的,因而也就害怕与人交流。

烤瓷牙失败会造成哪些危害

  1、烤瓷牙失败患者不敢笑,咀嚼不良、色泽欠佳、形态不理想、牙龈着色、崩瓷、连同牙齿一起断裂。

  2、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色泽稳定、耐酸碱,属长期性修复体。烤瓷牙失败患者非常不自信。因为不敢与人交流,不敢笑,较终导致烤瓷牙失败者不能自信面对生活。

  3、烤瓷牙失败患者是牙齿修复后牙龈出现红肿,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发黑的迹象,牙齿假白,非常难看。针对烤瓷牙失败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为了保证烤瓷牙失败修复的效果,我们要去正规医院。

做烤瓷牙修复需要多久

  第一点、如果牙齿是由于颜色或者形态上的缺陷而要求烤瓷牙冠修复,牙齿本身健康状况完好,通常在第一次就诊时在局部麻醉下制备牙齿、取模型、比色即牙医和患者共同根据情况选取适宜的牙齿颜色、制作临时牙冠。第二次就诊大概是在一个星期后,具体时间由假牙加工所需要的时间决定,先试戴牙冠,如果各个方面均满意,如密合度、咬合关系、颜色等,便可以长期性黏固假牙。

  第二点、如果牙齿有大面积龋坏、牙体缺损,已经波及牙神经或有根尖周病变,需要先经过完善的牙髓或根尖周治疗,观察情况稳定后可以进行烤瓷牙冠的修复治疗。如果需要桩冠修复的患者,就诊次数相应会增加。

  第三点、如果牙齿有龋坏或牙体缺损,尚未累及牙神经,先需要进行牙体充填,如果充填物距离牙神经较远,可以在充填完成后即刻进行烤瓷牙冠修复的牙体制备;如果充填物距离牙神经较近,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观察一段时间,并增加就诊次数。


        阅读:烤瓷牙会影响牙齿的正常功能吗                   钴铬烤瓷牙的寿命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