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6:402018/05/20 16:40
呆狐网
牙齿是人体的重要部分,不仅帮助我们咀嚼食物,也影响着我们的语言和美观。随着近几年隐形矫正技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开始关注隐形牙齿矫正的费用和优势问题,那么隐形整牙的效果怎么样?

隐形牙齿矫正费用

  由于口腔问题因人而异,不同程度、不同种类都会给牙齿矫正的费用带来差异。还有就是选择不同方案、不同的正畸方式、不同的矫正器也会让价格的波动幅度变的很大,价格从几千到几万的都有,每个地区每家医院的区域差距还是很大的!

  隐形牙齿矫正将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不仅美观,而且更加卫生。当然,作为新的技术,价格也是稍贵的。一般来说,完成全口牙的隐形矫治一般会花费三至四万元不等,而一般的正畸需要要花费五千元到一万五千元左右,具体价格可以咨询就诊医院的专家。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

  作为国际前沿正畸技术,无托槽隐形矫治器采用高科技记忆材料制成,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并依此制成矫治器,戴上后牙齿将准确的向设计好的方向移动,并且矫治器不固定在牙齿上,可自行摘戴,不会对工作生活造成影响。

牙齿矫正后效果

  1、对牙髓的影响: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

  2、对牙根的影响: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治疗后,牙根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但如果治疗中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

  3、对牙槽骨高度的影响:做过正畸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这是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对牙槽骨有一定的影响,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发生吸收,如果口腔卫生保持好,牙槽骨会逐渐恢复正常。

  牙齿不整齐进行牙齿矫正,其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就是牙齿矫正需要很长的时间,矫正牙齿的价格每个医院会有不同的计算方法,注意术后的保护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阅读:怎样判断牙齿矫正是否成功                    牙齿矫正年龄大的不可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