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有效快捷你造不造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5:532018/05/20 15:53
呆狐网
牙齿美白选择冷光美白是比较普遍的情况。牙齿冷光美白要针对牙齿的情况来确定需要做几次,一般多数需要一次,但是对于重度色素牙就需要两次时间。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明显维持时间较长,想要尝试的爱美者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冷光美白牙齿需要要治疗一次就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而且在上次牙齿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重度色素牙需要两次

  有一些重度四环素牙患者,头一次冷光美白治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一个月后再去做第二次牙齿美白治疗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冷光美白有效快捷

  使用冷光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冷光美白无刺激、副作用低该技术利用特殊冷光照射,需要要30分钟便可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其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

冷光美白术后护理

  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色素。

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1、不要食用有色物质

  爱美者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是处于一种比较透明的状态,这个时候非常容易染上色素,所以,冷光美白后24小时之内尽可能不要食用色素食物,包括茶、酒和吸烟等,这些都非常容易导致牙齿染色。

  2、使用美白牙膏

  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使用美白牙膏来刷牙,这样的话就可以减轻冷光美白后的牙齿再度着色了。

  3、少食用容易着色的食物

  冷光美白之后爱美者要尽可能的少吃咖啡、红酒之类容易着色的深色食物。

  4、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虽然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不过要想保持长久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很关键。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应该更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饭后要多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美白的同时可以清洁口腔,预防牙齿疾病的发生。


        阅读:冷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牙齿冷光美白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