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3:49

  鼻子处于面部正中央,如果鼻子有什么缺陷的话,会直接影响面部美观,所以鼻子有缺陷的爱美者都会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1、用自体组织把鼻子变高之前首先要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然后进行静脉复合麻醉;

  2、在耳部打完麻药之后,取出一块指甲盖大小的自体组织;根据爱美者要求的鼻型,自体组织隆鼻医生把材料雕刻成型,然后放入注射器中;

  3、自体组织隆鼻医生采用手术线将自体组织绑定在鼻尖处,这样一个完整的复合假体也就大功告成,只待植入鼻中;

  4、自体组织隆鼻医生在鼻尖、鼻背和鼻小柱处注入麻药,在鼻孔内侧作切口,接着进行鼻背分离;

  5、把假体放在鼻背下,然后调整假体位置,确保鼻背部曲线流畅,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组织,防止移位;

  6、快速缝合切口,自体组织隆鼻手术宣告完成,鼻子也完成了一个美的蜕变。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尽量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4、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5、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自体软骨隆鼻主要在以下3种情况下使用

  1、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

  2、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

  3、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求美者可考虑自体软骨隆鼻。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呢       [肌肤提拉]做失败了怎么办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