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毛的危害及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0:42

  倒睫矫正术是眼科门诊小手术,手术方式较多,正确选择手术方法能一次治好。术后需包单眼,隔日换药,7天拆线。本手术虽小,但必须专科医生施术,否则易产生不良后果。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倒睫毛的危害及矫正方法吧。



倒睫毛的危害及矫正方法

  倒睫毛扎在角膜和结膜上,眼球就会感到刺痛、流泪和有异物感。重者倒睫毛像“毛刷”随着眼睛的瞬目运动,不断地摩擦透明而娇嫩的角膜,时间一久,角膜浅层慢慢地混浊,就会影响视力。

  角膜被倒睫毛擦伤以后,表面失去了爱护,病菌就会趁机而入,引起角膜溃病,使视力受到严重损害。即使溃疡治好,也会留下不透明的白翳,造成视力长久性的障碍。

  如果倒睫多,可以采取切开重睑方法解决,倒睫矫正手术方法可以使睫毛翘起,即解决痛苦,又增强美感。如果是由眼部炎症引起的痉挛性内翻倒睫,需治疗炎症,随炎症消逝,内翻倒睫也缓解了。

倒睫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睑内翻矫正术属外眼常见手术,睑内翻的病因常见的有瘢痕性、皮肤松弛性、老年痉挛性等,故手术方法各异,也就是说睑内翻矫正的手术方式很多,医生需根据病人的发病原因正确地选择手术方式,并且严密手术操作。

  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手术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临床上常用的矫正方式不少,可根据内翻情况的不同而选择。

  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如果得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