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9 09:492018/05/19 09:49
呆狐网

为了不想在公共场合被人取笑,“你的牙齿怎么那么黄的?”你可以选择激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来改善,都不知道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其实并不用消费多大的费用,需要要一千左右就可是你的牙齿更白了!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激光美白牙齿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叁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塬反应,达到美白效果。激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剂,激光美白效果更好。所遗激光美白牙齿价格与牙齿的具体情况以及治疗次数有关。

  激光美白价格是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比如说是个人的牙齿情况,加入牙齿太黄的话,所需要做激光美白的次数就会多些。此时需要做的激光美白牙齿需要价格当然也就要高许多了。通常激光美白的价格都在1500元~3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其实美白牙齿使有很多种方法,但是在牙科界里对牙齿进行美白,激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是***的,也是目前较有效果的方法,那么激光牙齿好不好?这是要你自己选的医院好不好?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专家介绍了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高速: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平均每颗牙齿照射时间不超过1分钟。***:应用革命性的TCIA技术,美白效率提高29.5倍。安全:照射时间短,无刺激、副作用低。无痛: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便捷: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快捷。持久:利用冷激光波长的强大穿透力,增强药物浸透作用。通过以上专家对激光美白牙齿好吗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了解。

  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激光美白牙齿是通过超声波来对牙齿进行美白,能够使牙齿的深层的黄色素等的问题给处理掉的,把这些化成空气里二氧化碳和H2O(水)来一点一点来分解出来,这样牙齿就会变白了。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美白牙齿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