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消肿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3:35

  现在整形是日益渐起,较火热的应该是双眼皮手术整形了,可以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让我们的视野更加的开阔。



割双眼皮术前准备

  1、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前要做个相关的双眼皮手术的具体系统了解和认知,已利于自己的对双眼皮手术的选择做个系统清晰的了解。

  2、具体到专业的整形医院和临床医生进行现场咨询,沟通,确定自己是否适合选择双眼皮手术已经手术方案的初步制定。

  3、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方案制定和个人的主观审美观和医生的审美观具体融合后出炉的方案所以除了术前医生的检查确诊外,个人的主观意志和医生医生的审美观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把自己的期望完整的告诉医生,以避免术后的效果和自己的期望有落差。

  4、如果眼睑部或者面部有相关的炎症的话,一定要在无任何炎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割双眼皮消肿方式

  1、冷敷可使伤口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利于恢复,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容易发生出血的时候,这事适合冷敷。

  冰袋敷法属于干冷敷法,在有冰的条件下冷敷特别有效,在橡胶制成的冰袋中,装入半袋碎冰或者冷水,将袋平放于桌上,使袋口提高,用手轻压袋身,排出袋内气体、然后扎紧袋口,擦干表面的水,套上布套子,敷在伤口即可。冷敷时间一般为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热水袋法属于干热敷法,在敷的时候一先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装至袋容量的2/3,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装入布套内或用布包好待用。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如无热水袋,亦可用暖壶热敷。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讲解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四大优势        切开法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