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3:55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天】找到医院之后我先问了前台,医院里面的人态度都好好,都带着微笑,我觉得特别好,医生先询问了我的情况,摸了摸我的咬肌然后,诊断了一下面部,让我先等着,然后给我消毒,拿冰袋敷着,然后拍照片,建立档案。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2天】今天也没有疼的感觉,有一点酸酸胀胀的但是也不明显的酸胀,大夫说不要去揉搓,就让它自己慢慢变软,变软一两周就会慢慢有效果了呢,我很期待,希望自己加油健身减肥能更好!变得又瘦又美,啦啦啦啦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第7天】嚼东西有点酸胀,好了很多了,希望过几天起来就看到效果,赞!脸小了很多,这是直播的图片还是很小的感觉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0天】脸有点涨,肯定在慢慢变好,我以前初中是个胖子,很胖自己通过减肥减下来,健身运动然后护肤都有,你们有想问的都可以问我哦~喵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脸崔梦楠

姓名:崔梦楠

性别:女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2011-08至今

职称: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

医生介绍:崔梦楠医生从事皮肤激光医疗美容临床工作多年,长期致力于女性年轻化非手术微整形研究和实践。擅长非手术全面部 复合治疗,五官及轮廓美学设计,年轻化无创微整形实施及各种激光技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