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主要有哪些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1:17

  拥有一双媚眼是每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特别是加上双眼皮的修饰会更加的靓丽迷人,目前,三点双眼皮整形已经非常的流行。那么,三点双眼皮主要有哪些效果呢?



三点双眼皮主要有哪些效果呢

  1、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整形后的双眼皮,效果真实自然,可以长期保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不需要一个星期就能恢复。韩式定位双眼皮其实就是微创法,或微小切口法,国内施行这种方法的医院也不少。恢复很快,几天就可以拆线,双眼皮的皱折线非常流畅,眼睛有型有神。针对无痕双眼皮完全无疤痕。

  2、三点双眼皮避免了切口瘢痕的产生,同时上睑皮肤未全部切开,不影响局部的组织液回流,术后水肿不明显,3天即可恢复,术中去除了多余的肌肉和脂肪,形成的双眼皮形态自然、流畅,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的特点

  1、根据年轻女性的需求和临床手术中的观察,手术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获得了术后水肿期短、恢复快,形成的重睑自然、持久的效果。

  2、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3、手术后还能让不光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大,还能让睫毛上翘,这是三点双眼皮整形的特点之一。

  4、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的针对性

  三点双眼皮主要是针对眼部的皮肤比较厚,脂肪比较多的爱美者。三点双眼皮是将眼部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去除,术后眼部的线条非常的完美,三点双眼皮适用的范围非常的广泛。三点双眼皮手术已经不再是简简简单单的重睑手术了。还会根据爱美者眼角的宽度,睫毛上扬的幅度,眼部线条的柔美程度,个性化设计,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三点双眼皮和普通双眼皮的区别         三点双眼皮的来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