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2:07

  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已经不再是稀奇罕见之事,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不断提高,双眼皮手术已是一种广而被大家接受的整形项目。那么,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是渐进的,一般在术后一个星期开始逐渐的消肿恢复,而多点定位或埋线法当时即可见到结果,有的一两天,三四天即可恢复。切开法一般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确切结果。数月后切口线肿胀逐渐消退,直至不明显。

  采用切开法割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长一些,一部份人双眼皮的形态开始可能有些不自然,一般要到术后1-2个月才能恢复正常。老年人时间会更长一些。如果双眼皮外形不满意,需要在术后3-6个月后才能进行修整。

  专家也指出,割双眼皮恢复时间长短也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目前常见的割双眼皮方法分为三种,即切开法、埋线法与缝合法。其中切开法割双眼皮,较其它割双眼皮方法来说,创伤要大一些,恢复也较慢,但效果可以持久有效,不会出现重睑线消失的情况。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1、怀孕或月经期间不能做割双眼皮手术,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防止术中造成出血不止。

  5、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6、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不适合做割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的术后护理方法

  首先,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从而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割双眼皮的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其次,割双眼皮的术后保养就是一定要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此外专家提醒: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是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然后,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割双眼皮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所以不用担心。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割双眼皮失败了多长时间能够修复?          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逼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