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持久性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2:03

  一双明眸大眼为一个人的形象增色不少,反之,则会严重的影响着形象。所以许多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更漂亮。埋线双眼皮效果是非常自然的,跟先天的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持久性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1、具有可恢复性事埋线双眼皮很大的优势。如果对双眼皮埋线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2、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3、创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手术时间也是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就能完成。

  4、埋线双眼皮的优势还在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看起来浑然天成。

埋线双眼皮的持久性怎么样

  一般情况下,较为理想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可以维持两三年,也有保持五年以上的个例。但对于上睑组织稍厚者,埋线双眼皮可能会在一年之内消失,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行双眼皮手术了。

  而且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与爱美女士术后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并且愈合时间短。至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其实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要根据爱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状况来定,有的人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人可能几个月就会恢复原状。所以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异的。如果爱美者保护的好,平常生活作息正常,这样保持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

  同时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也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选择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埋线出来的双眼皮并不能一直保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