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提拉和拉皮手术有啥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4:42
时间是吧杀猪刀,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到了一定年龄都逃脱不了皮肤松弛这个必然的现象。之所以有的人比同龄人更显年轻,那是因为保养得好,各种除皱保养方式中,[肌肤提拉]和拉皮手术为众人熟知。那么,[肌肤提拉]提拉和拉皮手术有啥区别?




[肌肤提拉]提拉和拉皮手术的区别

  1、方式不同。面部拉皮手术是平面切开切除多余皮肤,再收紧缝合,而[肌肤提拉]提升则是将蛋白线交错植入真皮层中。面部拉皮手术是以手术的形式将松弛的皮肤去除,然后缝合提升,从而达到除皱紧肤效果,而[肌肤提拉]除皱它是以埋线植入方式,将可吸收性蛋白线埋藏于肌肤中,通过线的提升作用,从而改善松弛下垂的肌肤。

  2、感受不同。[肌肤提拉]除皱需要要局部麻醉,没有痛感,而电波拉皮需半身麻醉,术后护理时间较长。

  3、治疗周期不同。[肌肤提拉]提升创伤少,恢复时间短,三天左右就能够看到效果,而面部拉皮手术手术损伤大,恢复时间长,一般需2—3周才能正常工作。

  4、手术部位不同。[肌肤提拉]提升非常适合作用于面部比较细微的地方,如颈部,鼻部等地方,而拉皮手术适用于大范围治疗,例如全脸等各个部位。

[肌肤提拉]除皱手术的价格

  1、[肌肤提拉]面部提升多少钱与个人情况有关。

  2、[肌肤提拉]除皱多少钱与使用的线有关。

  3、面部提升多少钱与医生技术有关。


   阅读:超声刀有面部提升效果吗?    全颜面除皱手术过程和要点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