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内创口不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3:39

  假体隆鼻使我们十分熟悉的手术,现在许多人都喜欢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自己鼻形不佳的问题,目前有很多人想进行假体隆鼻,但对假体隆鼻的危害非常的担心,不知道假体隆鼻的危害严不严重。



假体隆鼻手术不留疤

  假体隆鼻采取内创口的方式来进行的,所以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该法一般在鼻孔内做创口约1厘米长,将事先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创口,术后看不到痕迹。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自然、手感也好。

  一般假体隆鼻后有几天的肿胀期,之后会消肿,7天后就可以拆线,大约1个月会恢复到正常状态,而完全恢复则要1-2个月。

  假体隆鼻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苦楚悲伤,但跟着工夫的推移会逐步加重。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假体隆鼻术后可对部分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毁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爆发出血不止和严峻血肿,应及时到病院复诊

假体隆鼻术后恢复差需要取出假体

  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隙,以植入假体。在出现这个症状的时候,主要是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如果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的。

  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是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