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影不影响我们的排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3:40
激光脱毛可以根除浓密的汗毛,让女性在夏天肆无忌惮的穿上性感比基尼玩耍,但是,冰点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引起狐臭呢?

  其实脱毛后引起腋臭,对于激光脱毛而言是很不实际的,一般来说激光的作用是不会引发腋臭的出现的,甚至激光有治疗腋臭的作用,不过我们还是进行一个介绍。

激光脱毛不影响排汗

  专家指出,传统的思维都认为是汗毛一体,好多人担心激光脱毛影响排汗,但是在皮肤结构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是从毛囊长出来的,而汗腺是在毛囊的旁边,两个仅仅是邻居,独门独户的,不是一回事。

  激光脱毛是作用于毛囊,通过破坏毛囊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使毛发不能生长,但是并不是破坏汗腺,所以激光脱毛影响排汗的说法是不成立的。

若脱毛不当会有腋臭

  在生活中,人们常说从汗毛孔出汗,其实,这只是一种习惯说法,并不科学。激光脱毛也不会影响排汗。用脱毛膏以后引起腋臭的例子很常见,通常是由于脱毛膏刺激汗腺,引起局部细胞异常增生,汗腺大量分泌,进而引发金葡菌感染。

腋下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1、脱毛前,求美者要沐浴,以减少细菌的量,降低感染的可能性。

  2、求美者在脱毛前一定要注意不要说使用脱毛膏或者脱毛霜等产品。

  3、脱毛后,求美者要冰敷脱毛部位10-15分钟,脱毛的部位要注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4、脱毛后,求美者要注意每20天左右要来医院做一次检查,然后再制定下一次的脱毛时间。

  5、脱毛时,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求美者要是对疼痛比较敏感,可以要求整形医师在脱毛部位涂上一层麻醉剂。


      阅读:激光脱腋毛术后还可能再生吗                 脱腋毛让你光彩照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