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多久能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0:36

  当下,很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就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埋线法恢复较快,韩式法做出来眼睛较漂亮,切开法也称割双眼皮做的相对较少一些,但仍有求美者想知道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那么,割双眼皮需要多久能恢复呢?



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选择的方法不同,术后恢复时间也不同,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较薄的年轻人,一般3~5天就可恢复,但效果不是长期的;韩式无痕双眼皮,仅在眼皮上打三个2mm左右的小孔,属微创双眼皮术,一周左右消肿,二十天左右恢复正常,效果是长期的;切开双眼皮(割双眼皮)适合眼部脂肪较多的人,手术中可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术后恢复自然,相较于上述两种方法回复时间要长一些。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属于小手术,一般3-5天左右初步消肿,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有时间可以在家休息几天。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还有青紫的现象,一般情况下,2至3天内肿胀明显,5至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割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但还不十分自然,1个月后双眼皮基本自然,若想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1~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后无需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会影响到效果吗            双眼皮多长时间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