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0:02
笨重的唇部形象会让女性的唇部性感瞬间消失,因此现在很多唇部厚的女性为了不让自己的唇部影响自己的形象,选择去做唇改薄手术。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手术是如何让大家摆脱笨重的唇部的,下面让唇部整形专家告诉大家是怎么回事。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说,如今的厚唇改薄术主要有两种,爱美者在术前应该与整形医生做好沟通,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想要的效果告知医生,以便整形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厚唇改薄整形术怎么做?

  厚唇改薄术的手术原理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手术方式主要有两种。

  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

  厚唇改薄的效果怎么样?

  厚唇改薄的切口线设计在红唇内(口腔侧),上唇切口线应与上唇弓相平行,去除唇粘膜的宽度以术后使唇外观呈现美感为度。下唇切口线与下唇弓相平行,去除的粘膜形状近似弯月形。为了避免切口线疤痕挛缩,切口线可作锯齿状,因手术切口在口内,故术后嘴唇表面肌肤不受任何损伤,因此术后形成的薄唇效果自然且具有长期性。

  以上就是对厚唇改薄手术的相关常识的讲解,相信大家现在已经知道目前让厚唇变薄的方法主要就是去做这个手术。为了能够保证达到好的手术效果,请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做完之后还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达到优等的效果。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