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没犹豫的就选上海华美佀同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0:41
潜水数月,挑中了上海华美。其他的内容鼻部的帖子都写的差不多了。特意空出一段眼部的今天来分享一下。我的眼睛的基础还是不错的,双眼皮是内双,没有太多的内眦赘皮,就是眉弓过高。面诊之前我对自己眼睛的期望就有了初步设想。面诊佀同帅医生的时候,只是和佀主任说我想要自然的大眼睛,主任也直接,直接就我的眼部基础给我开出了方案,和我心里的设想是基本一直的。确定的方案就是双眼皮+上睑提肌。佀主任做的双眼皮四天就可以拆线了,不过为了照顾鼻子,我等到了7天才回医院拆线,没有什么影响。



  一直在忙碌,做了手术以后对自己的生活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吧。生活的改变很大,工作上也是。肯定是非常非常好的变化,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吧。同事和家人没有因为自己的改变疏远了自己,更多的是关心。也为了我的改变感到高兴吧。双眼皮半个月,还是肿肿的。肉条条还是好明显,不过线形很好看,虽然肿肿的,但是眼睛已经比以前大了好多。



  恢复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有时候会反反复复地反弹一下下。可能和我的睡眠有关系吧,这段时间睡得不是很好。虽然知道医生说了要早睡早起的,可是吧,有时候看电视剧是有瘾的。一不小心就熬夜了,第二天就只能顶着肿泡眼和黑眼圈去上班了。这一月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小神奇的。从一个工作上默默无名的女生变成大家讨论的一个小焦点。无非是变化怎么这么大,居然有勇气做手术。不过工作上议论声不是很大,大家还不是很熟悉,所以也是私下讨论罢了。也有人问我在那里做的。既然选择了,我也就大大方方的告诉她们是在上海华美找佀同帅做的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手术恢复的情况,这个跟自己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已经快到两个月了,恢复的情况我真的真的是特别的喜欢,现在想想,做手术后的各种不舒服,看到变化后的自己,这都是值得的,看起来越来越小,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点的,我的朋友就说我的想法和别人不一样,都想让自己看起来小,而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成熟,可是我变得就是好看了。



  眼睛恢复的越来越好了。现在疤痕都非常淡了。因为本身我的内眦赘皮就不是很厚,所以佀同帅主任只是给我做了双眼皮+上睑提肌的套餐主要还是内双带来的上眼睑松弛,挡住了大半的瞳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