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丰太阳穴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1:02
太阳穴位于每个人面部非常明显的位置,它的饱满与否直接影响着整个面部的美观。有些人就是因为太阳穴凹陷,整个面部显得不够柔和协调,要想有所改善的话只有去做丰太阳穴了。那么比较常见的丰太阳穴材料有哪些呢?我们听听相关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目前丰太阳穴的填充材料主要有:

  1、硅胶:硅胶是以有机硅氧烷为基础,并添加某些特定组分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抗张强度和伸长率的橡胶态弹性体。其性质的稳定性和组织相容性都非常可靠,人体一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由于价格较低,容易成形,所以在整形美容领域应用比较普遍。可根据颞部凹陷的不同程度,对选用的优质硅胶进行针对性的雕削,灭菌后填充至太阳穴部位。

  2、膨体:膨体是一种新型的丰太阳穴材料,它具有稳定性、柔韧性好等特点,人体也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填充的效果也格外自然逼真。但膨体填充需要形成较大的切口,填充的时候须充分展平材料,以避免卷曲、折叠。与硅胶假体相比较,膨体的价格比较昂贵。

  3、自体脂肪:自体脂肪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一种丰太阳穴材料,它是从求美者自身存在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细胞,再将脂肪细胞注射入太阳穴部位。自体脂肪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用担心引起组织并发症。但是移植到太阳穴的脂肪存活率有限,需反复多次注射,一般需注射2—4次,每次间隔时间为2—3个月。

  从上面文章中我们知道了目前用于丰太阳穴的材料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硅胶、膨体和自体脂肪,这三种材料安全性都是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证的,大家对这方面十分可以放心。等到丰太阳穴做完以后,该部位就会变得饱满起来,整个面部就会变得和谐了。


            阅读:上海新形象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好    上海嘉人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