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三个弊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09:29
透明质酸对于用过护肤品的女性来说都知道它的美容效果,是具有较强的补水功能。它不仅被用于护肤品上,还被各大美容医疗机构用来作美容。其实,它除了美容肌肤外,还可以做来做微整形,比如用透明质酸来隆鼻,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方式,但是同时用它来隆鼻也有一些弊端。



  1.隆鼻效果具有时效性

  注射隆鼻无论采用什么材料,其维持效果都不是长期的,也就是具有时效性的。由于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因此虽然材料安全,但一般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仅为8个月到1年时间,如果想长期保持鼻子挺拔,还需要等注射材料完全吸收后再重新注射。

  2.可能引发皮肤坏死等后遗症

  若透明质酸隆鼻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注射过量等),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或造成局部溃烂,而且患者还可能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等症状,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出现此类问题主要是跟注射隆鼻医生的技术有关。

  3.只适合于局部鼻部整形

  这是透明质酸隆鼻除了时效性以外所存在的另一个局限性,透明质酸隆鼻方式只能达到局部的明显效果,无法实现整个鼻部形态的美化。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于鼻部比较完美,希望锦上添花、在鼻部需要要一点点变化的爱美人士。

  虽然透明质酸对于美化肌肤有很大的功效,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整天美容项目都适合的。它对于肌肤美容上是补水之王,但是在微整形如隆鼻就不会是十全十美的,总会出现一些弊端,也并非我们能预想得到的。上面对于弊端的一些具体的介绍。建议大家去做透明质酸隆鼻时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是绿色安全的隆鼻方法           透明质酸隆鼻肿胀是正常现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