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价格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1:16

  现在双眼皮技术满天飞,看似成熟,但是也有好多做双眼皮失败的案列,双眼皮修复是美容外科手术中常见的,也是相对比较小的一个手术。双眼皮手术可完美解决眼部形态不佳的问题。



双眼皮修复要多少钱

  1、看修复的医疗机构

  不同的正规性医疗机构,其修复的环境、服务水平、修复仪器的先进性与修复团队的经验水平,都是有所区别的,自然在修复价格上,也是存在差异的。

  2、看修复专家的技术水平

  双眼皮失败修复,比做双眼皮要求更高与更细腻,所以修复专家的技术水平如何,决定着不单是修复成功与否,效果好坏与否,还决定着价格的高低与否。

  3、看双眼皮失败的严重程度

  不同的人,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失败的严重程度都是有差异的,因此这种差异,会直接导致后期修复的难度及方案出现差异,所以失败轻度,则价格低,反之则价格高。

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2、常规口服抗生素。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5、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6、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双眼皮术六大修复方法           双眼皮修复解决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