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4:23

  开眼角手术还是有很多优势的,现在的手术会根据个人的眼皮情况来进行设计,做个适合自己的眼角,而且开眼角手术的范围是比较小的,这个手术要求操作是比较细致的,需要医生的技术非常好,在做手术的切口的时候是隐藏在眼角凹陷的阴影中的,所以手术之后是很难发现痕迹的,看着比较自然。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2、手术后极少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可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如果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术后适当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5、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可以使用生理盐水。

  6、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开眼角手术的优势

  1、横切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没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都可以实施操作。

  2、一步跳法

  优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术后眼皮松懈效果好。

  3、改良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无需切除皮肤,保证了松解性,伤口平整。

  4、W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

  5、MUSTARDE开眼角手术方法

  优点:术后保证松解彻底。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开内眼角术安全吗        开眼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