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横空出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7:10
当下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让许多人记住了秋瓷炫这个韩国女艺人,她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林品如,是个技术精妙的超级美容师,用巧妙的化妆技巧为别人带去美丽、带来幸福,通过在此剧中精彩的出演,成功表现出韩国女性独有的魅力气质,展现出精致女性的独有白皙肌肤,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这让很多长有粗黑毛发的女性心生羡慕,感概自己为什么不能如秋瓷炫一般,拥有一身无瑕傲人的肌肤,为自己锦上添花。其实,面对这些恼人的毛发,你大可以前往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体验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仪带来的脱毛乐趣,让自己的肌肤也换上“新颜”,秀出如秋瓷炫一般白嫩细腻的肌肤。

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仪

  秋瓷炫的美丽肌肤离不开后天的细致保养,在爱思特,你也可以借助飞顿冰点脱毛仪,将女性肌肤先天与后天的不足加以修缮。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仪引进自世界著名光子设备生产基地、美国和以色列飞顿的合资公司——Alma Lasers飞顿激光公司,作为全球早创的冰点激光脱毛设备,飞顿冰点脱毛仪真正实现了安全无痛、瞬间光洁,其独有的冷触处理技术,更带来冰、清、玉、洁的脱毛效果。长沙、常德、岳阳爱思特在湖南地区引进了这台的脱毛设备,不仅获得了求美者的广泛好评,还受到湖南明星、主持人的一致推崇。、

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原理

  据长沙爱思特明星激光中心的专家介绍,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仪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借助激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使毛囊萎缩、抑制生长,又不破坏汗腺、皮脂腺和毛囊周边的神经和淋巴,脱毛完成后不影响排汗、皮脂腺分泌等功能。

  除了肌肤无粗黑毛发外,秋瓷炫的皮肤白皙也是《回家的诱惑》的fans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她白纸一样的肌肤配上楚楚可怜的眼神,让观众怜惜不已,特别是搭配上高贵雅致的各式礼服,更显得肌肤晶莹剔透、神采飞扬,让人心动。其实,通过爱思特飞顿冰点脱毛仪,也可以增加肌肤的白皙度。长沙爱思特激光中心的医生介绍说,飞顿冰点脱毛仪产生的激光会极大促进人体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活性,刺激其加速增生、重组、排列,在这个过程中会瓦解深层色素,缩小毛孔,从而紧致美白肌肤,让脱毛和细腻肌肤同步完成。

  戏中林品如,以平易近人的娇柔惹人怜爱,戏外秋瓷炫,用凝脂般的肌肤让人欣羡,无论戏里戏外,这位韩国女星都夺得了大众的关注,想和她一样拥有闪亮的气质吗,那就赶紧来长沙爱思特,褪下多余毛发,在这个夏天秀出更精彩的你。


        阅读:市面“透明质酸”真假难辨 奥美定已被叫停                     “快餐式”整形医院千名女性在澳遭拙劣隆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