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做哪种类型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08:57
现在人们都追求白富美,高富帅,由此可见颜值的重要性。一双漂亮的双眼皮,能为美丽起到意向不到的效果,让人顾盼生辉。双眼皮手术适合做哪种类型的?针对不容人群,选择是有所区别的,具体请看下文。

埋线法

  双眼皮手术适合做哪种类型的

  只适合于年轻人!皮肤弹性一定要好,眼皮一定要薄,眼裂一定要长,用了“三个一定”就是强调埋线法对眼睛的要求很高,这也是保证效果较关键的。很多人做了几次埋线都不好,就是因为不适合埋线的,选择了错误的手术方式好比吃错药了,又怎么可能做好呢?

切开法

  双眼皮手术适合做哪种类型的

  适合于所有想做双眼皮的人!所有脂肪多的人、所有皮肤松的人,用了“三个所有”,用以和埋线法相区分。而且修复的手术都只能做切开,包括切开修复、埋线修复以及修复多次还要修复的眼睛。

三点法

  双眼皮手术适合做哪种类型的

  适用范围广泛,比埋线法保持的时间久,比切开法恢复时间短。设计的重睑线要与皮肤纹理一致,术后效果自然、逼真。是很受欢迎的手术方式。

  上文介绍了目前较常用的双眼皮手术:埋线、切开和三点,一定要知道哪种类型的双眼皮手术适合你,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术后效果不会让自己失望。如果有人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可点击咨询专家,让在线专家给你更好的建议。

双眼皮术有哪些特点呢

  1、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2、在专业的整形医院,专家凭借着丰富的眼部整形经验,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开眼角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阅读:双眼皮手术适合三角眼患者吗                  双眼皮手术一般要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