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更完美找到了上海做假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0:20

我之前是注射过透明质酸的,主任让先把透明质酸溶解之后再过来做面诊会更直观。然后就注射了溶解酶,肥家了,第二天再过来做的面诊...主任建议做假体、鼻小柱延长,鼻头缩小、耳软骨垫鼻尖和鼻中隔,本来是想要做韩仕生科的硅胶假体,后来想了一下要做就做好,然后和男票商量了一下还是选择了膨体,面诊之后就排手术嘛,邱主任手术那段时间是有空位的,很快就给我安排上了,因为做的项目多,做的全麻(又麻一次会不会傻?)


  一个多月的照片,我之前没有鼻根,很塌,现在鼻子变挺了,整个脸都变的立体了,非常上镜,自拍也很好看了,十分感谢上海邱文苑副主任。现在周围朋友见了我都说变漂亮了,也没人能看的出来我整过,要的就是这种自然的感觉。



  出门开工咯~现在上海的天气开始慢慢降温,宝宝们要注意保暖哦~今天就打了个底就出门了,形态看起来也蛮自然的。恢复的还不错,已经没有异物感了,就像是自己的鼻子一样,超喜欢侧面、这个高度刚刚好,一点也不夸张,现在也越来越爱自拍了。想变美还是要有一定过程的,一定要耐心等待恢复的过程。



  心情美美,天气美美,人也美美。鼻子是不是很漂亮?每次照镜子化妆或者是拍照都喜欢习惯性的多盯自己的鼻子两眼,手术做完效果不错,还是有一些成就感的。虽然花了钱,痛过难受过,但好歹也是满足了自己很久的一期待。现在的我只要每天能够光彩照人的生活,工作就已经很开心了。身体也如旧,没有什么影响,谁说做了整形手术,健康和美丽不能一起享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